面条

偶尔活着

【路索香娜向】生命卡的保存方式

娜美三天前专门定制的生命卡到货了!为了防止草帽一伙分开行动时走丢,大家绞尽脑汁的想了这个办法(虽然只有娜美)。


桑尼没有指甲做不了生命卡,只有大家了吗……


路飞?不行不行,那个家伙上蹿下跳,集合时他指不定离桑尼几千米远。


那山治?也不行啊,这家伙一见美女就忍不住,更何况他还要采买食物。


索隆?虽然那家伙大部分都在船上,但难保他不会做出散步这种白痴行为……


思来想去,我们伟大的航海士决定牺牲自己,照亮大家!一来她不会离迷路,二来她不会离桑尼太远,无疑是最佳的生命卡人选。


而今天,就是分生命卡的好日子!


“哟西,MINA,生命卡分给你们可不要弄丢了哦。”


娜美大声对周围的同伴们说。


“是!娜美桑!这是你给我的定情信物,死也不会丢的!”


山治一如往常的发着花痴,乌索普和乔巴窃窃私语


“话说有了这个真的不会迷路吗?”


两人心有灵犀地望了一眼身后的绿藻,索隆也回望了过来


“怎么了?”


两人又把头扭回去,对视一眼默契叹气


“果然还是没有办法呀…”


“所以说到底怎么了啊!”索隆看见他们一副“这娃没救了,放弃吧”的表情就知道他们一定再说自己坏话。


娜美亲自把生命卡交给八人,下达任务


“听好了,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把它放在最安全的地方,懂吗?”


“YES!娜美桑~~”


众人分散后都在寻找自己身上最安全的地方,因为丢了后自己就会变成身负百万贝里的有罪之人……



【路飞】

啊啊,娜美那家伙又在唠叨了,生命卡这种小东西才不会被我弄丢呢。所以拜托她快一点吧,今天的晚餐可是她喜欢的三文鱼呢,要是在磨蹭鱼就会跑掉的。


啊!终于说完了,钓鱼了钓鱼!肉肉肉!什么嘛还要小心放好,再晚下去鱼真的会跑掉的跑掉的!算了,要说最安全的地方…果然还是便当里了!放那儿我绝对死也不会丢的!但是放那里,娜美会揍我吧…而且娜美打起人来可是超~疼的。


不行不行,那就缝草帽里吧,就像艾斯那时候一样,不过又要拜托娜美了,谁让她说的呢~


“喂娜美,帮我把这个缝一下,娜美!”



【索隆】



混蛋女人!不就是趁她说话时眯了一会儿,至于打人吗!就算不需要这种东西我也不会迷路的,笨蛋。


但是最安全的地方果然还是贴身吧,要不然她又要啰嗦了。要说贴身,刀是不可能的,衣服战斗时也会破破烂烂。吃下去?会被消化吧…啊烦死了,为什么我非得听她的话啊,这种东西随便放哪都会找到的吧,不管了,睡觉。


嗯?路飞那家伙怎么会去那儿…嘛,果然睡前还是先散散步最好。



【山治】



今天颐指气使的娜美桑也如此美丽!啊~丘比特的爱神之箭早已射向我炙热的胸膛(鼻血)娜美桑亲手送达的定情信物,好激动~~


对了,趁这个机会让娜美桑的纤纤玉手为我缝上溢满爱情的口袋,那我岂不是就可以(*≧з)(ε≦*)啊~娜美桑,我也爱你!啾❤【脑补】娜美桑~我来了~~❤



罗宾浅笑着收回偷听的耳朵,望向叫嚷的船长与脚不由自主走向航海士小姐房间的剑士先生以及边扭边喷鼻血的厨师先生,嘴角弧度进一步上扬。青春,真是好呢~



最后,娜美以每人五千贝利的酬劳接下了这艰巨的任务,像偷了腥的猫一样笑得无比奸诈。



【完】

评论(7)

热度(2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