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

偶尔活着

两年的思念【路飞篇】


我想见你。

                                                          

女儿岛、推进城、顶上战争,对不起啊娜美,本来想早点见你的,本来想早点见你的…但是,连自己哥哥都救不了的我,已经,没有资格在保护你了吧。


千辛万苦去救艾斯,最后却因为我害他死掉,我真是…真是一个废物!这样的我,已经不配做你的船长了。海贼王什么的,我真的能做到吗?


我醒后,甚平告诉我,是特拉男救了我,这种事才不重要呢!我推开他,努力搜索着相见的那个人,没有,森林里没有,船上没有,我到处都找遍了,却还是看不见他。别玩了艾斯,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出来吧,快出来吧,求你了,求你…出来啊…明明想哭的,眼睛却干涩的要命。血?地上为什么会有血?啊…伤口裂开了,可为什么,一点也不痛。


娜美,要是你在我身边就好了,就算你不说话也好,你打我也好,只要你在……只要你在。甚平跟我打了一架,也可以说是他单方面的宣战,理由我忘掉了,连同他说的话,除了那一句“别只想你失去的,想想你现在拥有的!”我所拥有的?我掰着手指,对啊!我还有同伴啊!布鲁克、弗兰奇、罗宾、乔巴、山治、乌索普、索隆、娜美。


娜美 娜美 娜美 娜美 娜美 娜美 娜美


我好想你。


离开之后我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我想立刻奔去见你。但我知道,现在的我还不够强大,我不想在失去任何东西了,尤其是你。两年之后,到那时,我们再见吧。


两年后


少年拿起堆满积雪的帽子戴在头上,两年的时间使他单薄的身体强壮了许多,面庞也比以往更加坚毅。他迫不及待地出海,想成为第一个见到她的人,他不想在等待了,两年的时光已经足已使他发疯,他想触碰到她,用温度来证明,她就在他面前。像从前一样。


“娜美!!!”他一眼便从巨鸟上望见那一抹橘色。“路飞!”她向他招手,耳旁传来她甜美的嗓音,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句话——终于见到了。他伸长手臂,猝不及防飞过去拥抱住她“娜美,我好想你!”嗅着熟悉的味道,两年里,第一次感到如此安心。“嗨嗨,我也很想你哦路飞,不过,你能不要全身缠在我身上吗?”她苦恼地看着饶了她一圈又一圈的手脚,叹了一口气。

“不要嘛~这样就挺好的~”


“快给我放开啦,呼吸很困难的!” 


“咚!”头顶传来熟悉的剧痛


“娜美好过分~”


他眼泪汪汪的控诉。


“好过分~好过分~”乌索普和乔巴学着他说话,“不准给我重复啦笨蛋!”娜美威胁似的挥舞拳头。“尼嘻嘻嘻嘻嘻”他露出灿烂的笑容,听着身边同伴们的嬉笑声,隐约还能听到她揍人的响声与一阵阵哀嚎。


许久不见,我很想你。


娜美。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