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

偶尔活着

桑尼采访(一)

应广大观众要求,桑尼工厂开放了采访类节目。为了近距离了解草帽团的内部关系,请点击关注,更多花絮等您来看。


娜美是个怎样的人(草帽团篇)


镜头——

路飞:

娜美吗?(嚼肉)是个大大大好人啊。呀~多亏了她我的草帽才没有破破烂烂的,这点我要特别感谢她(笑)不过她打人可是超~疼的,一定要小心。

啊还有,她喜欢钱和橘子。画海图时千万不要打扰她,吃饭的时候不准大声喧哗,要把肉咽下去才可以说话,不然她会生气的。

还有洗衣服时要使劲搓几下才会干净,这是她告诉我的,我的航海士很厉害吧~(炫耀)啊还有还有……




转镜头——

索隆:

哈?那个魔女啊,暴力又拜金,一点女子气概都没有,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她(酸)不过(挠头)她还是有那么一点优点的。

因为路飞是个不作为的白痴船长,所以很多事都是她在处理。再者,除了我(?)船上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她可能还要辛苦几倍。

每天都起的很早,还要注意航向。身体又不是铁做的,这么拼命干嘛,不是还有我吗。(赌气)等等…我刚刚都说了些什么啊…(脸红)总之,你如果把我的话传出去,你就死定了!(眼神杀)




转镜头——

山治:

娜美桑?是个非常美丽漂亮大方可爱身材超好的绝世大美女!(♡)但是相对的,她还是一个特别爱逞强的Lady ,这点可真是让人苦恼呢。

太关心别人以至于自己的身体已经负担不起却还要帮忙,嘴里说着喜欢钱其实最注重的还是伙伴(吐烟)

好像每次都是这样呢,明明已经自顾不暇,却还是要拼命地为了我们撑下去,真的很让人心疼啊,娜美桑。(深沉)

啊~果然这样逞强的娜美桑也让人好喜欢~♡




转镜头——

乌索普:

唉?你问我娜美怎么样?这个我可得好好想想,作为这个船上最与她心有灵犀的人,我God乌索普大人要好好想想从哪说起。

啊有了!(💡)虽说她有点小气(小声)但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避免了N+∞次饿死这种惨无人道的死法。

真的是多亏了她 ,看似爱钱(实则真的很爱钱)但她总会注意到船上缺少的材料,我们的衣服也总是她在采买。而且她的手工非常棒,比如路飞的草帽都是她补得,大家的衣服要是有破损也都会找她。

总而言之,娜美可是一个全能天才呢(抹鼻)不愧是我God乌索普大人的朋友~




转镜头——

乔巴:

啊嘞?你问我对娜美的印象?emmm…果然娜美还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虽然有时候很可怕(冒冷汗)

但是,但是啊,她也是第一个邀请我上船的人哦。一点也没有在意我的蓝鼻子和奇怪的样子。

我!我当时特别特别高兴哦!这还是这么多年里除了朵丽儿医娘第一个愿意和我说话的人,当然路飞他们也都特别特别好。但是我果然还是最喜欢娜美了!(笑)




转镜头——

罗宾:

啊啦,这么快就轮到我了吗(端杯)娜美她,是个特别关心同伴的人哦。这么多年来她也一直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拼命前进。

如果说路飞是战斗的主心骨,那么娜美绝对是内务的女王大人呢。而且,她的观察力也十分出色,我已经不记得有多少次了。她每次都是第一个发现同伴情绪的人,其中也包括我呢(笑)

又温柔又体贴的航海士小姐,如果我是男人,说不定也会像他们三个一样一不小心就爱上她了呢,呵呵。(意味深长)




转镜头——

弗兰奇:

哦哦~你问我SU~PER大姐头的事吗(摆POSE)她可是一个SU~PER出色的航海士呢。仅仅只靠身体就可以感知天气,是个天才大姐头。

也幸亏有她,桑尼才避开了各种各样SUPER危险的海域。没有她,就算是宝树亚当也承受不住新世界的一击,可以说,她简直就是桑尼号的SUPER守护神!(自带背景板,POSE三连)




转镜头——

布鲁克:

哟嚯嚯嚯嚯,你问我娜美小姐啊,那么,在此之前,就先请欣赏一下我的新编曲《内裤之歌》吧哟嚯(滑动琴弦)白胖次~它代表纯~洁,如此神圣的白~呀嚯!……

一小时后

好了,接下来…啊嘞?狮子先生刚才问我什么来着?

【重复后】

啊,对对。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娜美小姐啊,有点胆小还有‘一点’ ‘小小的’暴力,哟嚯~已经有好几百次被她打的遍体鳞伤了,虽然我没有可以受伤的身体!呦嚯嚯嚯嚯,骷髅笑话!

就是因为这个暴力,桑尼才不会被那些‘怪物’的破坏力破坏。每当吵架也都是娜美小姐在调解,真的是多亏了娜美小姐呢,哟嚯~




转镜头——

甚平:

娜美是老夫十分敬佩的人。一个人是要有多宽容的心才可以把鱼人对她的迫害一笔勾销。明明我们鱼人一族伤害了她,她却依然挺身而出来守护这个国度,这种气度老夫自愧不如。

长达八年的奴隶,苟且偷生阴暗悲伤的童年,她却依然笑的如此灿烂开朗,老夫真的是,真的是被她所折服!

从那时,老夫就已经决定,就算拼尽全力牺牲性命也要来守护这个女孩的笑容!



以上完结。



但是桑尼我也最最最最最喜欢娜美了!



娜美的笑容可是我们草帽一伙最珍视的宝藏!



【完】



新年快乐!❤

最近病毒肆虐,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都给我健健康康的!要不然就打你们!【狗头保命】

祝我们压岁钱💰多多!!!

PS:我要最多的压岁钱💰





评论(14)

热度(47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