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

偶尔活着

桑尼报告(四)

以王冠名


如果说为草帽一伙封王并加一段自述的话,那么应该是……

(幼稚产物,慎食)


路飞——海贼王

海贼王,老子我当定了!


索隆——剑王

要怪就怪你惹了最不能惹的人


娜美——神偷王

我不但偷钱,还偷心哦~


乌索普——撒谎王

五千万小兵,参上!


山治——料理王

混蛋们,我只听美女的赞美哦♡


乔巴——卡哇卡哇伊王

就算你说我可爱我也不会高兴的混蛋~


罗宾——历史王(?)

想知道你死后的历史吗,我有哦


弗兰奇——变态王

SUPER~变态!


布鲁克——歌王

哟嚯嚯,可以看下您的胖次吗?


【完】


是的我承认名字有点沙雕

我会虚心听讲

但我坚决不改╮( •́ω•̀ )╭

骗你的哎嘿



评论(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